一号喵

我一定要安利一下这篇文

七山墙:

Yuri!!! On Ice同人,配对为Victuuri,分级为G(粗口不少,所以认真按MPAA的标准已经到R了【)

Re: Yuri Katsuki

作者:Ishxallxgood

AO3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410273/chapters/21303089

这些天来看得最爽的同人。

作者有一个脑洞:披集跟勇利他们中国杯的时候在北京偶遇,怎么看都不像是偶遇,而他看到戒指之后的反应“恭喜结婚”也不像是毫不知情人士的脑回路,至于他看到GPF勇利发酒疯照片时候淡漠的眼神的话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个人一定在背地里做了什么!

于是就有了这篇脑洞很大但填得极其欢脱有趣的文。脑洞一般都非常合理,例如,披集当然知道醉了的勇利有多可爱,所以他们一伙人一直都背地里把他灌醉找乐子,而且不让他知道【。所以维克多一讲到Banquet他立刻就懂了……不仅懂了为啥维克多一下子成了恋爱中的傻子,而且懂了勇利根本不记得这回事,故事就成了勇利大亲友大迷弟披集大魔王如何玩转两个单恋的傻瓜…………

故事的开头,简单说来,就是一个慌不择路的维克多在GPF后就傻兮兮地在Ins上找到了披集大魔王……披集为了让勇利不退役,开始了长期的网络聊天(读作人口贩卖)活动,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披集教维克多如何追勇利【。顺便让维克多指点一下他的四周跳【。

当然,我的推文原则,即花滑基本规则和日程不bug,这篇也做到了,鼓掌~

这篇文翻译难度非常大(反正我是不太想碰的),最好能看原文,因为作者做了好多网络聊天的截图,聊天语气情境各种真实生动爆笑……

文章还在连载中,作者应该是在日更!2月14号刚刚进行到THE kiss。

今天刚更的那章里有这么一句话:披集和他最好的三个朋友(勇利,Leo和光虹)在一起,感觉自己就像是阿多斯,身边是他的波尔多斯和阿拉密斯,三个人一起守护可爱的达达尼昂。

直接笑到捶床。


评论

热度(3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