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号喵

我又滚过来卖安利了

七山墙:

今天看得废寝忘食的一篇……

终于看到一篇从大奖赛分组,到花滑技术细节,到吃饭睡觉上学,到赞助商广告面面俱到全部写到的文了,包治一切技术细节强迫症(如我),当然我是讲不出choctaw或者mawhawk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啦……

作者估计不是个资深花滑粉就是之前学过,或者both。

而且不是低龄作者,还记得前推特时代前智能手机时代大家在干嘛23333

作者对OC的设定,有的一眼就能看出原型是谁,太明显了。也挺有意思的。认出了本田武史,亚古丁,荒川姐姐,囧尼,也许还有李成江和茹贝尔,不过人物关系显然没按原型来。

题目:Bear Your Soul on the Ice

作者:SassySalchow (diedraechin)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092290/chapters/20670766

 

此文慢热,Canon Divergence, 把故事变成了竹马竹马。

14岁的勇利被美奈子老师弄到了俄罗斯雅科夫手下练了一年,然后被一个日俄花滑前奥运冠军家庭接手,一步一步从JGP往上爬的故事。

可以当原创看,但人物我觉得并没有走形,只是感情非常非常慢热。想看的话做好准备。

但技术细节没得说,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比原作更真实。是一篇对花滑运动很真诚的文。

顺便,这么多章,我看了有小半天吧,勇利在最新一章更新里还是17岁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9)